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关于恢复相关诉讼服务工作的指引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1033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韶关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为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现就近期我院相关诉讼服务工作指引如下:

一、恢复诉讼活动、诉讼服务

即日起,恢复各类诉讼活动及诉讼服务,当事人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院参与庭审、办理立案、阅卷、申诉信访等事项。

二、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一)来院办理业务前,请提前关注韶关市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二)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外地来(返)韶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请配合大门安保检查、体温检测和人员登记,主动扫“场所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办理完毕相关业务离院后,请配合我院工作人员开展疫情信息跟踪工作。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降低疫情对诉讼服务工作的影响,保障人民群众的诉讼权益和健康安全,感谢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