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701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决定公开招聘10名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聘用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人数

司法警务辅助人员10名,其中男性8名(岗位代码001),女性2名(岗位代码002)。

二、薪酬待遇

月工资为38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负担部分)。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年龄要求:18-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2022831日(即2004831日至1987831日期间出生);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身体健康,五官、体型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纹身,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因岗位特殊,要求男性身高1.70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60米及以上;

(五)具有韶关市户籍;

(六)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或具有公安、法院警务辅助工作经历的优先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招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有其他不宜担任司法警务辅助人员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101日至1019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报名要求:考生需将报名资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fjzp2022@163.com,文件命名为“司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岗位代码+姓名”。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4、考生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件2)PDF扫描件,需经本人签名;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无学位证书者提供毕业证)PDF扫描件;

3)近期免冠电子照片,须与《报名表》上照片一致。

 5、资格审查:20221020-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报考人员须携带上述报名资料的原件到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政治部接受资格审查,审核合格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

(二)体能测试

1、时间:20221022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

2、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内容: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文件规定,体能测试项目为纵跳摸高、4×10米往返跑、1000米长跑(男)、800米长跑(女)。体能测试达标者进入笔试体能测试标准如下:

(一)男司法警务辅助人员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4往返跑

131

134

1000

  425

  43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二)女司法警务辅助人员

 

项 目

标 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4往返跑

141

144

800

  420

  430

纵跳摸高

230厘米

(三)笔试

1、时间:20221022日(星期六)下午15:00开始。

2、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内容:时事政治和法律基础知识。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笔试分占50%

4、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名,按照录用人数以1:3的比例分别确定男、女司法警务辅助人员进入面试的人选,如果入围人数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面试名单将在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

(四)面试

1、时间:20221029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2、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分占50%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政审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名,按招聘人数以1:1的比例分别确定男、女司法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和政审对象。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笔试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如有体检、政审不合格者,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未收到情况反映,或收到情况但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人员。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一经聘用,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一签3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不能胜任司法警务辅助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八)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

1考生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

2、在进入考场时向考场工作人员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信息,“粤康码”为绿码且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需向考场工作人员出示48小时内核算检测阴性证明。

4、考生需填写《健康调查登记表及安全承诺书》。

5、未达到以上防疫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报名咨询电话:0751-8551252。


            附件1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3 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健康调查登记表及安全承诺书.doc

 

 

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