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招聘专职司机公告

作者:政治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723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因工作需要,我院决定公开招聘4名专职司机(聘用后与物业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范围

专职司机4名,要求男性。

二、薪酬待遇

月工资为38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负担部分),差旅费另计。

三、报名条件

(一)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2022831日(即1987831日后出生);

(二)具有高中或以上学历;

(三)须拥有C1驾照,5年以上驾龄,有大客车A1驾照的优先;

(四)身体健康,具有韶关市户籍;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招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有其他不宜担任司机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99日至9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在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政治部(604室)现场报名。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帽峰路8号;

3、考生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报名表1份(双面打印);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驾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近期小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相片2张;

4)个人征信报告原件;

5)本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

(二)笔试

1、时间:2022923日(星期五)上午8:30-9:00

2、地点: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

3、笔试内容:交通法规及安全文明驾驶常识。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笔试分占30%

4、根据录用人数以1:3的比例确定进入路面考试的人选,如果入围人数达不到1:3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路面考试。

(三)路面考试

1、时间:2022923日(星期五)上午940-11:30

2、集合地点: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

3、考试内容:驾驶技术。考试车辆为手动换挡车,路面考试分占50%

(四)面试

1、时间: 2022923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2、地点: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

3、面试分占20%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路面考试*50%+面试成绩*2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政审                    

综合成绩前4名考生参加体检和政审,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路面考试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如有体检、政审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

拟聘用人员一经聘用,与物业公司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一签3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内不能胜任司机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报名咨询电话:0751-8551252

 

附件: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招聘专职司机报名表.xls

                                        

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