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召必应,浈江法院火速集结党员志愿者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2278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请大家有序排队,按照地面标识间隔1米以上”“您先扫码打开粤核酸小程序,点击大规模核酸筛查,填写个人信息”“请您出示身份证,我来帮您填写信息”……


连日来,浈江法院党员志愿者的身影遍布在步行街各大核酸集中检测点,他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粤核酸”扫码工作指引,引导群众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区委疫情防控要求,浈江法院积极响应,迅速组建了由10名干警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浈江区步行街片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参与志愿服务的干警们经过简单的集中培训后,便踏上各自的工作岗位,他们各司其职、全力以赴,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同努力,推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浈江法院干警们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一手抓审判执行,一手抓疫情防控,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