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规定”专属视频彩铃,对法院的朋友,这些事请免开尊口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985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浈江法院进一步拓宽宣传媒介载体,以有主题、有特色全面宣传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为主线,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当您打电话时听到“您好,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温馨提示,我院正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根据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请您不要违规干预案件、打探案情、请托说情否则将会被记录在案,严肃查处......”这是浈江法院联手中国移动为全院干警设置的“三个规定”专属手机彩铃。凡是拨打我院干警电话均会听到这段温馨提示。


开通手机视频彩铃是浈江法院队伍教育整顿的一次全新教育方式,浈江法院联手中国移动为法院干警设置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属彩铃,把呼叫等待变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宣传,每位联系法院干警的办事群众都能直接在手机上看到,强化群众监督,邀请人民群众参与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如果您的身边也有在法院工作的亲戚朋友,不要埋怨他,请理解他,正因为有了铁面无私,公正司法的他们,才能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