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633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浈江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浈江区人民法院迅速启动、周密部署、明确任务,积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化民愁,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果。3月17日晚上,浈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同志带领本院党员,前往浈江区乐园镇新乐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拿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洁用具,弯腰捡拾烟头、废纸、垃圾袋等生活垃圾,认真清理杂草杂物,辖区卫生状况明显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保护了乐园镇新乐社区环境卫生,更引导了群众树立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开展该活动是全面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举措,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刘伟院长表示,将充分发挥法院职能,切实将履行法院职能和教育整顿统筹结合起来,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