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法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648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浈江法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3月17日,在中共广东省委旧址前,浈江法院干警排列整齐、庄严肃立,高举右拳。这是浈江法院组织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下午4时,法院干警带着崇高的敬意,来到位于韶关市浈江区五里亭的中共广东省委旧址,他们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在省委旧址宣誓广场,他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眼下,正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际,此次参观活动,使法院干警进一步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体现了共产党人对人民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和对信仰的坚守,对全院全面开展从严管党治警,全面推进正风肃纪,打造政法铁军具有重要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