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法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908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8日下午,浈江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汤恍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伟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2020年浈江法受理各类案件8091件,结案7143件,结案率88.29%,结收比100.07%。在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刑事审判推进平安浈江建设、民事审判优化营商环境、行政非诉审查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解决执行难成果巩固、诉讼服务持续升级、后勤服务保障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浈江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针对我院2021年的工作安排,院长刘伟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严从实加强理论武装。二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毫不动摇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不断深化司法为民实践,围绕公正司法目标,抓好司法为民。四是进一步完善司法责任制,完善审判人员权责清单,确保有序放权、科学配权、规范用权、严格限权。五是狠抓法院规范化管理,全面规范司法政务管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






会上,副院长汤恍向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全体院领导为荣获先进集体、嘉奖个人、办案成绩突出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