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2171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培养干警自强、自省、自律的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18日)周计划安排,10月18日下午,浈江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变》,浈江法院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鲜活地展示了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真实个案,深刻反映了人生观念颠覆、道德防线不牢、私欲畸形膨胀、无视党纪国法的思想和行为,导致政治信念丧失、钱财贪得无厌、生活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过程,直观生动地讲述了腐败的危害性,从中警示干警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立场。

 

观片后,浈江法院党组成员、督查室主任罗新雄结合警示教育片内容作廉政教育专题讲话。随后,浈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强调,全体干警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落实并执行好各项纪律规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浈江法院的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通过观看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敬畏法纪、严守法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