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法院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徐国维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1517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9月29日上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浈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率院班子成员到结对帮扶村犁市镇下园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刘院长一行分别到每一位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讲解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通过家人的共同努力,抓好农作物生产,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此次共慰问了6户困难群众,院班子成员一一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

 

据了解,去年浈江法院结对帮扶的6户贫困户已全部实现预脱贫,有效有力的实现了阶段性扶贫工作。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一年,浈江法院将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提高脱贫质量,按时按量完成脱贫任务、脱贫标准,为2020年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